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市長補選》談藍白破局 蔡壁如:努力過了、大家沒共識

民眾黨立委談藍白合破局,感慨指出已努力過,大家沒共識。(記者李惠洲攝)

民眾黨立委談藍白合破局,感慨指出已努力過,大家沒共識。(記者李惠洲攝)

2020/06/24 10:19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藍白為何破局?民眾黨立委蔡壁如今表示,有努力過,但大家沒共識,感覺黨跟黨之間,或是無黨籍跟一些第三勢力要整合,確實有困難,雖然有點遺憾,就各自努力。

蔡壁如說明,過程中有努力過,希望能夠於在野上,能夠推出一個中間的力量或白色力量,來仿照2014年的白色力量加政黨支持,不過大家也經過努力,雖然有點遺憾,但是我想就各自努力。

蔡壁如強調,民主政黨政治,就是打一場公平的選戰,打一場不一樣的選舉,民眾黨不做負面形象、不破壞,就是用正向的議題來告訴高雄市民,高雄有哪些問題由我們來執政的話,可以帶領高雄怎麼樣解決高雄什問題。

蔡壁如也提及,民眾黨徵召親迷黨高市議員無意正,第一時間就由黃珊珊副市長,趕快打電話跟宋主席報告,柯主席這邊也趕快想要說、當面跟宋主席直接報告,現在是在接洽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