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炳忠推薦華為 網友冷笑:整間店都沒其他客人

新黨發言人王炳忠日前特別前往華為實體店面,並公開推薦華為手機。(圖擷取自臉書_王炳忠)

新黨發言人王炳忠日前特別前往華為實體店面,並公開推薦華為手機。(圖擷取自臉書_王炳忠)

2020/06/23 00: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新黨發言人王炳忠日前特別前往華為實體店面,並公開推薦華為手機,卻被眼尖的網友發現,照片中王炳忠背後偌大的華為店面除了王炳忠都沒有其他顧客光臨。

王炳忠16日在臉書上發表長文,詳細介紹華為手機「螢幕大,我喜歡,感覺大氣。另有傳說中的『兩個帳戶』功能,也可以裝兩個line和微信帳號,適合熱愛多人運動的男子(不是我啦……)」。他還說,美國商務部16日宣布將鬆綁自家企業與華為合作制訂5G通訊標準,美國的「紙老虎」本性一再被中國看穿,而美國總統川普「完全就是炒短線的商人性格」。

對此,大批王炳忠的粉絲與新黨的支持者,紛紛以簡體中文留言盛讚「炳忠哥真帥」、「越來越有帝王相。新黨展開建立新中國的鴻圖」、「中國好男兒用中國好商品!中國一定強!」、「我們應該制裁台灣電信企業,不允許使用含有華為5g專利的產品」、「可以可以,炳忠蠻有氣勢,支持」;還有中國網民熱情招呼,「過來買呀,拿回去用」,對此,王炳忠則回覆,「我現在被蔡英文當局限制出境」。

但有不少網友則笑喊,「拍得寫實,華為的店面現在就是這樣一個人都沒有」、「華為沒人要,就跟餅中(指王炳中)一樣」、「蠢才用華為」、「Mate(華為手機型號)翻作交配?」、「中共代言人,連手機也是,太噁心」、「南山那家幾乎沒啥人」、「這是三創吧?三創的華為店已經養蚊子很久了」、「照片令人不舒服」;不少網友也恭喜王炳忠瘦身有成後,「至少五官不會擠在中間惹」、「變瘦後討人厭的感覺少了一點點」。

根據《日經新聞》17日報導,華為正在評估,美國制裁可能導致的供應鏈中斷,對華為智慧型手機業務的影響,因此已通知部分供應商,推遲其最新Mate系列手機的零組件生產。

華為在美國制裁下,其去年推出的Mate 30系列手機,是該公司首款缺乏Google行動服務支援的手機,而缺乏的服務則包括Google地圖、Gmail、YouTube和Google Play。

新黨發言人王炳忠日前特別前往華為實體店面,並公開推薦華為手機。(圖擷取自臉書_王炳忠)

新黨發言人王炳忠日前特別前往華為實體店面,並公開推薦華為手機。(圖擷取自臉書_王炳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