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93萬票罷免韓國瑜 李戡:韓粉有功、國台辦哭暈在廁所

李戡認為,韓國瑜被罷免,「國台辦哭暈在廁所」。圖為中國國台辦發言人馬曉光。(中央社)

李戡認為,韓國瑜被罷免,「國台辦哭暈在廁所」。圖為中國國台辦發言人馬曉光。(中央社)

2020/06/07 16:5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昨(6日)以93萬9090票被市民罷免,創台灣民主史上首位直轄市長被罷免紀錄,李敖之子李勘對此表示,「國台辦哭暈在廁所」,李戡說:「外省韓粉們,不要再鬼叫了」。

李戡昨日在英國劍橋,透過網路直播收看高雄市罷免投票的開票過程,他在臉書形容這是「離群索居3個月以來最刺激的1天」,當日下午5點18分左右,罷免贊成票數已超過法定門檻的57萬4996票,韓國瑜確定被罷免,李戡當時表示,「國台辦哭暈在廁所」。

韓國瑜被罷免的消息引發台灣許多韓粉不滿,李戡今(7)日在臉書指出,「外省韓粉們,不要再鬼叫了」,李認為,韓國瑜被廣大民意罷免下台,這些韓粉「真的功不可沒」,李建議「要虛心檢討自己為什麼一敗再敗」,而非學習中國「戰狼式咆哮」到處牽拖。

在塵埃落定後,李戡甚至發現,「最悲哀的是,有不少人因為忿恨難平,轉而認同大陸(中國)官方的無理作為」,但其實韓粉們除了不宜「繼續丟人現眼四處樹敵」,也應認清:「大陸(中國)有的是錢,寧可在世界各地做面子工程,也不願填補你們被砍的年金」。

李戡臉書全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