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下週請吃冰!王瑞德:加告百名韓粉求償全捐紙風車

資深媒體人王瑞德(見圖)今天宣布,6月14日將在高雄請吃冰。(擷取自王瑞德臉書)

資深媒體人王瑞德(見圖)今天宣布,6月14日將在高雄請吃冰。(擷取自王瑞德臉書)

2020/06/06 22: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名嘴王瑞德今(6日)在政論節目指出,看到韓國瑜被成功罷免「足爽欸」,認為這是正義得以伸張,但自己與韓粉之間的訴訟還沒結束,未來會要求他們捐錢給紙風車劇團來換撤告,王也宣布6月14日將在高雄請吃冰。

王瑞德今在《三立新聞台》政論節目「新台灣加油」表示,從韓國瑜崛起以來,已經告了1000多位韓粉,即將再加告270名偏激韓粉,現在還有500多位韓粉正在訴訟中,未來會要求這些韓粉把賠償的費用,全數捐給紙風車劇團,來換取王瑞德的撤告意願。

王瑞德指出,被告的1000多名韓粉,有300、400人都是人頭,扣掉之後還有200、300人都是境外帳號,這些人利用台灣的自由來抹黑、造謠,讓國內韓粉傻傻地跟著他們走,這些韓粉們就像蟑螂一樣見不得人,王也認為韓國瑜到今日還死不悔改,稱沒投票的130萬人都是挺他。

王瑞德強調,目前預計6月14日下午在高雄駁二特區,當場發送冰淇淋丶冰棒、冰咖啡等冰品,總共3000份,他也鼓勵所有民眾接下來到高雄「報復性消費」,讓高雄真正「發大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