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探望許崑源遺孀 吳敦義泣訴揪嘸甘

前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上午專程前往許崑源家中慰問,與許崑源交情深厚的他、離開時幾度落淚。(記者方志賢攝)

前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上午專程前往許崑源家中慰問,與許崑源交情深厚的他、離開時幾度落淚。(記者方志賢攝)

2020/06/07 13:03

〔記者方志賢、王榮祥/高雄報導〕前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上午專程前往高市議長許崑源住家、探視許崑源妻子與家人,他離開前在鏡頭前落淚,泣訴許崑源對高雄貢獻非常多,大家都揪嘸甘。

高市議長許崑源昨晚墜樓身亡。吳敦義原本今上午要前往高市殯儀館弔唁,因為許崑源靈堂還在布置中,經通知後、改往許家慰問。

他在許家庭數十分鐘,離開時被媒體問到是否有儀式要進行,吳敦義提及中午可能要招魂,並表示今天是與夫人專程來向許議長致意,他對高雄貢獻非常多,大家都糾毋甘,至於相關後事,會由許夫人做決定。

吳敦義今神情哀痛,語氣相當悲戚,回應媒體詢問時幾度哽咽、落淚;他昨晚也透過臉書追思許崑源,表示聽到這個震驚又難過的消息,真的非常不捨,崑源議長是敦義的非常要好的朋友,現在只希望家屬節哀…崑源兄能一路好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