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罷韓》王浩宇現身光復高雄總部 預言通過機率非常高

王浩宇現身光復高雄總部。(記者葛祐豪攝)

王浩宇現身光復高雄總部。(記者葛祐豪攝)

2020/06/06 16:46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桃園市議員王浩宇今天傍晚出現在光復高雄總部,他預估過的機率非常高。

王浩宇表示,今天早上8點到10點,出現非常多年輕人投票的情況,過去這個時段都是老人投票時段,中午之前,各投票所都有3成至3成5的投票率,雖然下午有下雨,他認為過的機率非常高。

至於北漂族是否踴躍回來投票?王浩宇表示,今天早上從高鐵下來,很多年輕人是當日來回,代表他們寧願花幾千塊,也要回來投下關鍵的一票,北漂族確實發揮關鍵的效果。

王浩宇表示,他不是高雄市選民,但他與韓國瑜是老朋友,他也爆料說,當初潘恒旭也說,如果韓國瑜當選,可以找他當局長。

王浩宇強調:「韓國瑜當選高雄市長,本來就是個意外,他真的不適合」,趕快讓高雄市政回歸正常,讓扭曲的一些行政作為,未來變得比較正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