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罷免投票日前一天 韓國瑜上午連拚2行程

韓國瑜參加「2020高雄 100,百選美饌 發布記者會」。(記者葛祐豪攝)

韓國瑜參加「2020高雄 100,百選美饌 發布記者會」。(記者葛祐豪攝)

2020/06/05 12:45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罷免投票日前一天,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上午連拚兩場市政行程,今晚9點半還要視察節能路燈,塑造拚市政的形象,希望能重新得到市民信任。

今天上午10點,韓國瑜先到鳳山行政中心5樓,參加「新鮮人求職秘笈」系列影片記者會,這部由市府工商發展投資策進會拍攝的影片,希望讓社會新鮮人能更了解產業發展趨勢,減少職涯摸索期程,順利與職場接軌。

韓國瑜致詞時說,2020年到現在,整個台灣地區、全世界所有地區,大家都過得非常不安,全世界新冠肺炎疫情已經600萬左右,這是多麼驚人數字。「今年2300萬台灣人面前,都有一個挑戰,一個是疫情、一個就是經濟」。

他說,第一個挑戰疫情,已得到有效控制,第二個挑戰經濟,今年6月畢業的大學生,可能是有史以來找工作最困難的大學生,所以上個月,青年局與經發局聯手,請企業界提供500個工作機會給青年朋友。

韓國瑜希望企業界能推年輕人一下,年輕人就會有無限的可能,一起幫高雄子弟找到就業更燦爛、平坦的道路。

韓國瑜馬不停蹄,11點又參加鳳山行政中心一樓中庭的「2020高雄100,百選美饌 發布記者會」,並與美食家陳鴻,連袂走紅地毯進入會場。

韓國瑜表示,今年是打狗改名高雄100年,高雄市觀光局把2020年訂為觀光元年,希望選拔接地氣的100家庶民美食。經過初選,目前170家入圍,將由評審團到現地評選,選出70家在地的高雄老味;夜市方面,目前網路選出84家,將從中選出兼具人氣與美味的30家夜市美食,總計100家。

韓國瑜說,6月份高雄市要推出城市探險月,推薦來高雄旅遊的好朋友,到私房景點及全新的活動體驗,有野外秘境探險、自然生態探索,還有城市風格冒險三大主題,還有七條特色路線。

他強調,國內疫情已經趨緩,歡迎大家到高雄觀光旅遊消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