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議員問高市府官員明天「不投票的請舉手」 沒人舉手...

民進黨高市議員林智鴻問官員明天不會去投票的請舉手,沒人舉手。(記者王榮祥攝)

民進黨高市議員林智鴻問官員明天不會去投票的請舉手,沒人舉手。(記者王榮祥攝)

2020/06/05 10:09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民進黨高市議員林智鴻今在議會質詢時,突然先詢問戶籍設在高雄的官員請舉手,有超過半數官員舉手,他再追問明天「不會去投票的」請舉手,全場無人舉手,林智鴻自行解讀所有官員「都會去投票」!感謝大家勇敢表態。

高市議會今天上午進行警消衛環部門質詢,與會局處包括警察、消防、衛生、環保,毒防等局處。

林智鴻質詢開場就提到明天是罷免投票,想探詢投開票所30公尺外,若出現有人「監視」的行為,警方該如何處理;警察局長答詢,若是錄音錄影,會依法處置,如果只是單純逗留,卻又引發投票民眾疑慮,也會派員勸離。

林智鴻接著詢問,現場官員戶籍在高雄的請舉手,此時超過半數官員舉手;林智鴻接著再問,明天「不會去投票的」請舉手;多數官員疑似對此敏感問題相對保留,沒人舉手回應。

林智鴻解讀官員沒人舉手,表示大家都會去投票,他謝謝大家勇敢表態,認為這樣的做法可以做為示範。

被議員問「明天不去投票的」請舉手,全場官員沒人舉手。(記者王榮祥攝)

被議員問「明天不去投票的」請舉手,全場官員沒人舉手。(記者王榮祥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