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罷韓交火 國民黨批「媽祖袂出門,罷韓卻四界走」

國民黨高雄市議員召開「媽祖袂出門X罷韓四界走」記者會。(記者葛祐豪攝)

國民黨高雄市議員召開「媽祖袂出門X罷韓四界走」記者會。(記者葛祐豪攝)

2020/06/03 10:49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罷韓倒數3天,藍營也加強火力,國民黨高雄市議員今早召開「媽祖袂出門X罷韓四界走」記者會,批評距離疫情大解封還有4天,但罷韓團體卻已經從上週末開始,天天遊行集會,請問中央防疫中心,到底這樣的遊行可不可以辦?

對此,Wecare高雄發起人尹立表示,遊行人潮都在空氣流通的地方,他反批「國民黨用這種方式,不斷轉移焦點,因為現在是投票前,當然希望大家都出來投票」,但國民黨使盡各種方法,做各種造謠抹黑,打擊投票行為,種種反民主行為,高雄市民都看在眼裡。

國民黨高雄市議員陳麗娜等人,今早召開「媽祖袂出門X罷韓四界走」記者會,陳麗娜強調,中央防疫中心表示,6月7日過後,台灣即將大解封,各項活動將恢復正常,大甲媽遶境由於人潮來自各方且人數眾多,目前不鼓勵,但罷韓團體卻已經從上週末開始,天天遊行、天天集會,罷韓團體可以天天上街,媽祖卻只能足不出戶?

陳麗娜說,5月31日罷韓團體在鳳山的遊行,號稱人數2萬人,遠超過中央防疫中心規定數量,恐成為防疫破口,請問中央防疫中心,到底這樣的遊行可不可以辦?

市議員黃香菽說:「高雄需要平靜,政治私利退出高雄!」高雄短短2年之內,辦了第3次選舉,每一次選舉就加深撕裂,造成高雄市民的對立。她更砲轟罷韓團體只是藉著罷免這個理由,去保障自己的政治利益,鞏固自己的私人利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