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5塞車威力部長也傻眼 徐國勇蘇澳視察因塞車遲到半小時

內政部長徐國勇(右)今到宜蘭縣蘇澳鎮視察阿里史溪抽水站,中為宜蘭縣長林姿妙,左為蘇澳鎮長李明哲。(記者林敬倫攝)

內政部長徐國勇(右)今到宜蘭縣蘇澳鎮視察阿里史溪抽水站,中為宜蘭縣長林姿妙,左為蘇澳鎮長李明哲。(記者林敬倫攝)

2020/05/30 13:34

[記者林敬倫/宜蘭報導]內政部長徐國勇今到宜蘭縣蘇澳鎮視察阿里史溪抽水站,但他卻比預定時間慢了半小時抵達現場,感受到國5塞車威力的他感嘆,不到9點就出門,以為正常1小時至1個半小時就到了,沒想到塞了2個半小時才到,「在車上塞到睡一覺起來,發現怎麼還在這裡?」一旁的縣議員陳玉萍則說,「正常塞!」

阿里史溪抽水站是鑑於2010年蘇澳1021水災,蘇澳市區大淹水,導致9000多萬元損失而興建,斥資約3億1749萬元於去年完工啟用,如果啟動,每秒可以排25噸的水;徐國勇今原本預計上午11點至抽水站視察,卻因為雪隧塞車,遲到約半小時,至11點半才抵達現場。

一到現場徐國勇頻頻感嘆雪隧塞車威力驚人,隨即前往抽水站聽取簡報。他說,來看阿里史溪抽水站,是蘇澳鎮市區治水工程的最後一塊拼圖,是透過水環境的前瞻基礎建設經費完成,整個宜蘭的治水計畫,前瞻經費補助9億元。

徐國勇指出,他知道宜蘭縣也持續在爭取,更多把環境整治更好的汙水下水道工程,宜蘭好山好水,他一定會透過第3期前瞻基礎建設全力處理,一定會讓宜蘭不淹水,民眾能親近水,快樂幸福的生活;針對遇到塞車的問題,他則沒有多談。

內政部長徐國勇今到宜蘭縣蘇澳鎮視察阿里史溪抽水站。(記者林敬倫攝)

內政部長徐國勇今到宜蘭縣蘇澳鎮視察阿里史溪抽水站。(記者林敬倫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