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缺席公辦罷免說明會 尹立質疑:遇到事情就不斷落跑

罷韓團體來到高雄市林園區、小港區發放罷韓黃絲帶,吸引許多鄉親索取。(記者葛祐豪翻攝)

罷韓團體來到高雄市林園區、小港區發放罷韓黃絲帶,吸引許多鄉親索取。(記者葛祐豪翻攝)

2020/05/30 12:00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針對高雄市長韓國瑜缺席今天的公辦罷免電視說明會,Wecare高雄發起人尹立批說:「韓國瑜除了說大話,遇到事情就不斷落跑!」

高市府稍早則強調,市長專心市政,今天安排3場市政公開行程,罷免說明會是口水之爭,市長如果參加,可能製造社會對立情緒,因此不參加。高市新聞局長鄭照新則強調,韓國瑜仍以防疫、紓困、振興經濟,為首要任務。

罷韓投票最後一哩路,Wecare高雄發起人尹立、台灣基進新聞部副主任張博洋等人,今天上午來到高雄市林園區、小港區發放罷韓黃絲帶,吸引許多鄉親索取。

針對韓國瑜今早缺席公辦罷免電視說明會,尹立砲轟說:「韓國瑜除了說大話,遇到事情就不斷落跑!包含今天是法定的公辦辦免說明會,他其實有職責跟市民說清楚,被罷免的理由是什麼?但他對這些市政議題,全部都逃避。」

尹立說,今天早上到韓國瑜戶籍所在地的林園,獲得鄉親很大的支持,接著又來到大林蒲,大林蒲遷村案是非常重要議題,從前市長陳菊延續下來的政策,但韓市長的看法是什麼?要對鄉親做一個交代。

他強調,很多類似這樣的市政議題,韓市長就不斷逃避,高雄市民都看得很清楚,6月6日還要不要讓這樣的市長繼續留在高雄?高雄市民會做神聖的判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