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玉珍「港人被掃射完畢」說 與民進黨立委爆舌戰

民進黨立委洪申翰在質詢時對於陳玉珍的「掃射完畢」說法,認為不當。洪申翰質詢結束後,陳玉珍站起來大聲怒斥,「身為不分區的國會議員,竟可以公開造謠;不分區立委雖然不用選票,但也要不造謠」。洪申翰則回說,「大家可以回去看」。(記者鍾麗華攝)

民進黨立委洪申翰在質詢時對於陳玉珍的「掃射完畢」說法,認為不當。洪申翰質詢結束後,陳玉珍站起來大聲怒斥,「身為不分區的國會議員,竟可以公開造謠;不分區立委雖然不用選票,但也要不造謠」。洪申翰則回說,「大家可以回去看」。(記者鍾麗華攝)

2020/05/28 12:48

〔記者鍾麗華/台北報導〕總統蔡英文昨提出香港人道救援行動方案」國民黨立委陳玉珍在立法院內政委員會質詢時,問何時規劃出來?陸委會主委陳明通答,「我們會盡快,有一定的行政程序」,陳玉珍追問,盡快是多快,「難道香港人都被掃射完畢嗎」?這是星期日就發生的,為什麼到昨天才說要規劃?

民進黨立委洪申翰在質詢時對於陳玉珍的「掃射完畢」說法,認為不當。擔任今天會議主席的陳玉珍立刻起身回擊,她是要請陸委會盡快研擬人道救援行動方案,「不要等到血流成河,時間是來不及的」。

洪申翰問,「為何會造成血流成河?也是你的北京中央造成」,陳玉珍怒回,「它不是我的北京中央,我從來沒有這樣講,你給我澄清清楚」。她解釋,她在三立電視台講的,是中華民國與中華人民共和國從1949年,兩岸分治成兩個國家,「你不要在這裡公開給我造謠,國會質詢不要造謠」。

洪申翰則說,「不要說掃射完畢的話,也要請北京、共產黨不要做這件事。」陳玉珍回說,「沒錯」。

不過,洪申翰質詢結束後,陳玉珍又立刻站起來大聲怒斥,「身為不分區的國會議員,竟可以公開造謠;不分區立委雖然不用選票,但也要不造謠」。洪申翰則回說,「大家可以回去看」。

接著質詢的民進黨立委范雲聲援洪申翰說,不分區立委也是有選票,有政黨票。而陳玉珍說洪申翰造謠,但其實陳玉珍也疑似造謠,陳明通一直說沒有切割香港,但陳玉珍一直把切割塞在他嘴裡。陳玉珍回說,「我今天不是備詢對象」, 她一直強調要「撐香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