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和解?總統就職典禮 林佳龍、盧秀燕玩互拍

520總統就職典禮,交通部長林佳龍幫與會的盧秀燕(右2)等五位直轄市長合影。(圖擷取自盧秀燕臉書)

520總統就職典禮,交通部長林佳龍幫與會的盧秀燕(右2)等五位直轄市長合影。(圖擷取自盧秀燕臉書)

2020/05/20 19:09

〔記者黃鐘山/台中報導〕蔡英文總統520就職演說後,交通部長林佳龍上傳到臉書的觀禮照片,竟是台中市長盧秀燕所拍;盧下午也在臉書PO出林佳龍所拍盧秀燕等5位直轄市長大合照,網友為林、盧兩人均為對方拍照,大讚「為這張照片感到驚喜」。

林佳龍上午在臉書上傳一張參加520總統就職演說的觀禮照,並註明照片是盧秀燕拍的。對此,台中市政府表示,盧市長受邀參與520就職典禮,典禮十分隆重溫馨,因為與會者都沒有帶隨行人員,因此她主動幫前後左右鄰座的交通部林部長、台南市長黃偉哲、桃園市長鄭文燦、內政部長徐國勇拍照,並且一一傳送給他們留念,紀錄他們參與國家盛典的這一刻。

盧秀燕下午也PO出一張她和台北市長柯文哲、新北市長候友宜、桃園市長鄭文燦和台南市長黃偉哲的合照,寫道「參加典禮的同時,也與我的一些老朋友、老同事們相聚」,拍照的人竟是林佳龍。

交通部長林佳龍則表示,520總統副總統就職典禮是國家重要的慶典,全國中央、地方的首長,不分黨派聚集一起,也協助彼此拍下這難得時刻,象徵此時此刻,台灣不分你我的團結在一起。

網友對林、盧互相為對方拍照的舉動大讚「為這張照片感到驚喜」、「台中要的是團結,不要扯後腿,這樣才會進步」、「所有黨都該團結台灣才會越來越好而不是一直在內鬥」。

交通部長林佳龍參加520總統就職典禮,掌鏡的是台中市長盧秀燕。(圖擷取自林佳龍臉書)

交通部長林佳龍參加520總統就職典禮,掌鏡的是台中市長盧秀燕。(圖擷取自林佳龍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