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網友PO武統模型「慶賀520」 網驚:那是館長嗎?

中國網友再度PO出武統台灣模型,其中也有「館長」陳之漢身影。(擷取自微博)

中國網友再度PO出武統台灣模型,其中也有「館長」陳之漢身影。(擷取自微博)

2020/05/20 14:1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去年4月,中國北京模型交流賽參賽作品「台北不設防」因涉及武統台灣議題引發關注,如今原作者又在520這天發布同樣以武統台灣為主題的新作品「14億人的期待」,聲稱要「慶賀」520就職典禮,遭網友大酸「武統不行只好模型統」,也有網友在作品中發現疑似「館長」陳之漢的身影。

「台北不設防」作者陳澍今(20)日上午透過微博帳戶「黃埔菌校」發布新作品「1400000000人的期待」,模型中可見「大樹連鎖藥局」、「7-ELEVEN」等台灣特徵,讓PTT網友大酸「做得不錯,看來很喜歡台灣」、「笑死,太有愛了吧,細節都做了」、「這人台灣系列都很傳神,超像愛不到就統你的恐怖情人」。

也有網友在模型裡發現酷似「館長」的身影,紛紛表示「拿球棒的是館長?」、「做得不錯耶,還有館長拿球棒,這中國人很懂喔」、「館長還真有名,紅到對岸去」,更有網友酸「這麼在意館長喔?館長今晚做夢也會笑」。

不過對於這樣的武統模型,大多數網友仍然認為「崩成這樣真是有夠可憐」、「過了多久,阿Q終究還是阿Q」、「精神式的勝利法」、「武統不行只好模型統」、「昔有國民黨徵文捍衛釣魚台,今有支那人做模型武統」。

中國網友再度PO出武統台灣模型,其中包含不少台灣特徵。(擷取自微博)

中國網友再度PO出武統台灣模型,其中包含不少台灣特徵。(擷取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