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編號8964!用淘寶坦克還原這場景 想和中國「模型交流」

    台大《批踢踢實業坊》有鄉民不滿中國模型作品幻想武統台灣,做出六四場景模型想要「交流參賽」。(圖取自PTT)

    台大《批踢踢實業坊》有鄉民不滿中國模型作品幻想武統台灣,做出六四場景模型想要「交流參賽」。(圖取自PTT)

    2019/06/03 23:2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年4月下旬「中國國際模型博覽會」展出名為「台北不設防」的作品,暗示中國成功侵略台灣,引發各界爭議。台大《批踢踢實業坊》就有鄉民看不下去,今(3)日分享自己初次做的模型作品,以中國六四天安門事件的照片為藍圖,重現解放軍坦克與學生腳踏車同框的荒謬景象,並稱想要和中國「模型交流」。

    據貼文指出,該鄉民看到中國模型交流賽的消息,其中「最亮眼的是阿6(中國人)模擬武統台灣場景」。鄉民諷刺稱:「做得非常精美,且紅遍全台灣。」

    該名鄉民表示,「既然是模型交流,小弟今天也做好一個作品想去對岸參加」,並分享作品照片,稱想到中國參賽,想問網友是否會符合中國評審的口味。

    圖片中該鄉民以中國六四天安門事件的照片為場景藍圖,高架道路上解放軍坦克行駛,滿地瘡痍、血跡斑斑,高架橋下的平民和學生們卻騎著腳踏車,正穿越橋下的隧道,畫面衝突感對比鮮明。

    鄉民最後還打趣酸道:「模型比例1:87,坦克淘寶買的。」其他眾網友看到他的分享,不禁表示:「很好,沒有浪費才能」、「我們懷念他」、「超強,但還是坦克人最經典」,對此鄉民也回應表示,坦克人有人做過了。

    該鄉民最後不忘酸道:「模型比例1:87,坦克淘寶買的。」(圖取自PTT)

    該鄉民最後不忘酸道:「模型比例1:87,坦克淘寶買的。」(圖取自PT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