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霸氣太后?!民眾黨群組對話曝光 蔡壁如:發言人都死了

蔡壁如(左)深受柯文哲(右)重用。(資料照)

蔡壁如(左)深受柯文哲(右)重用。(資料照)

2020/05/17 22: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成立台灣民眾黨,不少昔日戰友相繼離去,1位民眾黨志工今(17日)在臉書貼出該黨LINE群組截圖,民眾黨立法委員蔡壁如一句「發言人都死了」,讓志工驚呼:「太后就是太后」。

民眾黨志工今在個人臉書貼出該黨LINE群組的對話截圖,能見到許多知名人士,如黃瀞瑩、吳怡萱等人,但只見黨內大老蔡壁如發出1篇媒體報導柯市府推出的「口罩販賣機」傳出災情,蔡壁如直接表示「發言人們都死了」,直接開罵黨內同志。

該位民眾黨志工陪同柯文哲打過選戰,見到蔡壁如這般發言,直呼「太后就是太后,幹譙人的氣勢就是不一樣」,並質疑「黨內勞工是她心中的一坨屎?」,形容這種行為簡直是「職場霸凌」,無疑「把發言人當狗罵」。

志工質疑柯文哲默許鬥蠱文化

據了解,台北市長柯文哲見到此事曝光,大為震怒,下令徹查外洩群組對話者,但PO文志工認為,柯這些年來默許鬥蠱文化,放任市府裡面的人互鬥,當年那些綠營的強將都被鬥走了,再也聽不見真心話,「你是否該認真想想為什麼你的命令出不了市長室?真正的消息進不了市長室?」

志工比喻,柯文哲的市長室「有東廠重重的人在擋」,「那些小朋友,沒有一個不怕太后的!你以為現在太后在立法院?不,太后依舊在你身邊」,從2014年到現在,敢說實話的人「算是都被殲滅光了」,若沒經過太后允許,誰也不敢踏進市長室。

民眾黨志工貼出該黨LINE對話截圖,可見到蔡壁如表示「發言人們都死了」。(民眾黨志工提供)

民眾黨志工貼出該黨LINE對話截圖,可見到蔡壁如表示「發言人們都死了」。(民眾黨志工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