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壁如催票:民眾黨若沒150萬票 無法為柯文哲奠基2024

台灣民眾黨選前之夜造勢,蔡壁如上台喊話,眾黨如果沒有100萬票,民在國會就沒有辦公室、沒辦法提案,沒有150萬票,她就沒辦法前進國會,沒有辦法為柯文哲奠基2024的第一步。(記者王藝菘攝)

台灣民眾黨選前之夜造勢,蔡壁如上台喊話,眾黨如果沒有100萬票,民在國會就沒有辦公室、沒辦法提案,沒有150萬票,她就沒辦法前進國會,沒有辦法為柯文哲奠基2024的第一步。(記者王藝菘攝)

2020/01/10 21:02

〔記者陳璟民/台北報導〕台灣民眾黨今晚的選前之夜上,不分區立委提名人蔡壁如致詞表示,台灣有一股希望能夠超越藍綠的力量,去年8月6日,民眾黨因此誕生,她拜託大家明天「去為柯文哲、為台灣投下這重要的一票票」,如果沒有100萬票,民眾黨在國會就沒有辦公室、沒辦法提案,沒有150萬票,她就沒辦法前進國會,更重要的是,就沒有辦法為柯文哲奠基2024的第一步。

蔡壁如說,如果民進黨蔡英文當選總統,民眾黨就成為制衡國會的堅定力量,監督財政紀律,落實行政效率,如果國民黨韓國瑜當選總統,民眾黨就成為本土政黨的堅實力量,很多人還沒有決定政黨票要投給誰,她呼籲個人幫忙拉5票,讓民眾黨成為關鍵的在野黨,拚出台灣新政治、新未來,「因為有你,我們可以,民眾黨一定可以。」

民眾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第一名賴香伶說,改變台灣從國會開始,改變國會從讓民眾黨進國會開始,三大國安問題,「少子化、高房價、低薪」,兩黨十多年來做了什麼,民進黨還趕說勞工是她心中最軟的一塊,守護台灣從守護勞權開始,從台北經驗出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