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音寧臉書PO文 為「罷韓」催票

吳音寧透過臉書為「罷韓」催票。(記者顏宏駿翻攝)

吳音寧透過臉書為「罷韓」催票。(記者顏宏駿翻攝)

2020/05/14 15:22

〔記者顏宏駿/彰化報導〕前北農總經理吳音寧為「罷韓」催票,她今天透過臉書,引用父親吳晟所寫《北農風雲》對高雄市長韓國瑜的評價,「其實,他(韓國瑜)本人,也不過是個販賣黨國意識、封建保守、歧視多元價值、不尊重人、花天酒地、唬弄說大話、不負責任、好鬥、常說謊、又沒什麼知識的傢伙罷了。」

吳音寧說,她以自己在行政部門服務的經驗,深刻體會,市政一旦被破壞,往往要花更久的時間,都不一定能夠挽回、回復。因此,為了讓高雄繼續往美好的方向前進,不要在未來2年大走樣、倒退嚕,煩請高雄的朋友們,6月6號,一起出來投下罷免的一票。

韓國瑜、吳音寧先後擔任北農總經理,但兩人政治境遇大不同,韓國瑜卸下北農總經理後,到高雄市捲起一陣「韓流旋風」,直攻高雄市長大位,吳音寧則飽受友柯(文哲)挺韓市議員一連串的政治干擾和攻擊,最後因民進黨九合一大選大敗而交出總經理一職。

吳音寧卸任後鮮少對韓國瑜的施政和作為提出批評,今天她公開挺「罷韓」特別引人注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