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陣營再提暫停罷免 Wecare高雄:韓國瑜所為跟李來希層次一樣低落

Wecare高雄接獲消息,傳出韓陣營再度聲請暫停執行罷韓。(記者王榮祥攝)

Wecare高雄接獲消息,傳出韓陣營再度聲請暫停執行罷韓。(記者王榮祥攝)

2020/05/14 14:26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罷韓團體接獲消息,韓陣營由葉慶元律師再次向台北高等行政法院遞件,聲請暫停執行罷韓的緊急訴訟,Wecare高雄發起人尹立發表三點聲明,並形容韓國瑜所為,跟李來希所言層次一樣低落。

尹立說,傳出韓國瑜5月11日再度聲請緊急處分時,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人就在高雄吃吃喝喝,錄製挺韓網路節目,同一天,國民黨也派黨秘書長李乾龍二度密會韓國瑜,並苦勸韓國瑜出面表演,向高雄市民道歉的下詔罪己驚世大戲。

尹立表示,可怕的是,江啟臣在同一時間,派出考紀會主委葉慶元律師,再一次向最高行政法院遞件?將訴訟標的改變為4月17日的罷免成案,再度聲請暫停執行罷韓的緊急訴訟。

尹立發表三點聲明:

一、要請國民黨表態,韓國瑜蔑視江主席口中的「尊重民眾的權利」,江主席知情嗎?江啟臣一邊把民眾權利掛嘴邊,一邊又派秘書長、考紀會主委和韓國瑜在同天再次聲請停止執行,根本是在哈囉!

二、敬告高雄市落跑市長韓國瑜,你所聲請的暫停罷免行政訴訟已被駁回,意圖以行政手段抵制投開票所也失敗,卻又改變標的,再度聲請暫停罷免?居心何在!韓國瑜所做所為,跟李來希所言層次一樣低落,無法用言語形容!

三、要誠懇地向最高行政法院提出呼籲,韓國瑜就是不願意讓高雄人投票,韓國瑜踐踏台灣民主至此,是台灣民主的悲哀,更是在玩弄台灣的司法,懇請最高行儘速裁決,以避免高雄人行使罷免的權益受到任何損害。

高市新聞局則指出,好恐怖的仇恨,所有不合他們意的都是壞人、都該道歉、都是十惡不赦,社會經過政治與疫情的雙重衝擊,已經累了,不需要更多的章回小說和鬥爭指控,請罷韓團體放過台灣社會,讓大家休養生息,恢復元氣,市府忙著早日發放紓困金,讓大家日子好過一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