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罷韓氣球升空了!張博洋喊話韓國瑜:順應民意吧

台灣基進讓罷韓聲音升上高雄天空。(記者王榮祥攝)

台灣基進讓罷韓聲音升上高雄天空。(記者王榮祥攝)

2020/05/12 10:19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666罷韓宣傳今天從台灣基進新高雄黨部頂樓飛高高,要讓過往人車都能看到,在過20幾天就是罷韓投票;台灣基進新聞部副主任張博洋向高雄市長韓國瑜喊話,這一次就順應民意吧!

在罷韓大帆布被迅速拆光後,網友提供不少建議都陸續成為罷韓團體宣傳創意,繼先前的投影、洗地板後,今天再推出氣球飛高高,讓罷免聲音在高雄天空飄揚。

張博洋說明,製作氣球前,其實有事先打電話詢問過相關單位,關於法規部份,也跟廠商做過詢問,初步確認目前沒有任何法規問題,他也向韓國瑜喊話市長,這一次就順應民意吧,別再做一些選擇性執法的打壓。

張博洋表示,這面氣球升上去,象徵台灣基進高雄黨部會成為高雄罷韓的一個新地標、高雄市民保護家鄉的一個堡壘,接下來還會開幕週系列活動。

台灣基進新中央黨部今升起罷韓氣球。(記者王榮祥攝)

台灣基進新中央黨部今升起罷韓氣球。(記者王榮祥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