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調顯示罷韓投票有機會跨過門檻 江啟臣:從政者隨時要被檢驗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強調,無論政黨或民代個人,隨時都要接受檢驗。(記者王榮祥攝)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強調,無論政黨或民代個人,隨時都要接受檢驗。(記者王榮祥攝)

2020/05/11 14:02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某平面媒體民調,過半高雄選民會參加罷韓投票,其中超過6成同意罷免,跨過57萬的罷免門檻機會大!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表示,不管任何民調,作為一個政黨、時刻都會面臨不同檢驗,從政者也隨時要被檢驗,平常心面對。

媒體委託民調公司調查,有高達五成選民表示一定會參加罷韓投票,其中投同意罷免比例超過3成,不同意罷免約1成,換算公民數很有機會跨越57萬罷免門檻。

江啟臣今受邀到高雄參與行銷觀光節目錄製,針對罷韓民調,他表示不管任何民調,作為一個政黨、時刻都會面臨不同檢驗。

他進一步指出,不光地方執政縣市受檢驗,包括民代、也都必須平常心坦然面對,當下做重要的工作是把本分做好,這檢驗不是一時一刻,是隨時都在檢驗。

江啟臣說,他相信韓市長這邊一定也盡他最大努力,把市政工作做好,近期防疫也看到他的努力,而防疫之外,接下來紓困、振興,相信高市府團隊可以把工作做到最好,尤其這一年多來,高雄不管路平、燈亮、通水溝,很多基礎建設、觀光跟新創行業等,都看到一些成績,這些成績也能供民眾檢驗,無論如何,從政者隨時都要被檢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