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盡釋前嫌?韓國瑜證實 王金平適當時機將表態反罷免

高雄市長韓國瑜證實,王金平會在適當時機表態反罷免。(資料照)

高雄市長韓國瑜證實,王金平會在適當時機表態反罷免。(資料照)

2020/05/07 15:38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王金平與韓國瑜盡釋前嫌?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證實,4月中旬在不分區立委林文瑞的雲林家中,曾與王金平餐敘,王金平表態會在適當時機,出來說話反罷免。

今年3月13日,韓國瑜與高雄市位副市長,曾一起到王金平路竹老家替他暖壽。今天傳出4月中旬,在國民黨不分區立委林文瑞邀約下,王、韓再度同桌,與會者還包括國民黨祕書長李乾龍、雲林縣議長沈宗隆等人。

韓國瑜今天證實此事,他說,當時是聊疫情、紓困、振興經濟等,但有人提起罷免,王金平確實有表態,強調他是國民黨員,有責任,也肯定市府團隊的認真,將會在適當時機出面說說話,反對罷免。

另針對520,外傳韓國瑜將與蔡英文直球對決,發表反對罷免談話?韓國瑜澄清說「怎麼可能」,他打包票說,蔡英文在連任談話,他卻在談反罷免?這是絕對不可能的事。

與王金平同屬白派的高雄市農會理事長蕭漢俊說,王金平認為罷韓,是整個民進黨都動員了,站在國民黨員立場,王金平當然一定幫忙,反則高雄市可能又落到民進黨手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