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罷韓還差62處投開票所 高市府:沒必要阻撓選務

韓國瑜今天中午參加楠梓文中足球場動土儀式。(記者黃旭磊攝)

韓國瑜今天中午參加楠梓文中足球場動土儀式。(記者黃旭磊攝)

2020/05/07 12:26

〔記者黃旭磊/高雄報導〕高雄市選委會辦理罷免高雄市長韓國瑜投票,需1823處投開票所,到今天(7日)還剩剰62處待確認,其中以三民區49處最多,距離中選會9日期限僅剩2天;對此,高雄市府強調,「沒必要製造刻意阻撓選務印象。」

高雄市新聞局長鄭照新今天(7日)中午陪同市長韓國瑜出席楠梓文中足球場動土儀式,會後受訪表示,高雄市選委會已在尋找並逐漸解決場地缺口,沒必要製造高雄市府刻意阻撓選務的印象,因家長擔憂疫情未解,人潮湧進校園,學校是否開放很為難,因此除了學校以外,還有場地替代方案,能讓選務順利進行就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