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秋興嗆韓國瑜清廉廣告太噁心!鄭照新:情緒發洩不應當真

前高雄縣長楊秋興昨晚透過臉書怒批高雄市長韓國瑜,直言「我支持清廉好市長韓國瑜」這文宣真的「太噁心」。(記者王榮祥翻攝)

前高雄縣長楊秋興昨晚透過臉書怒批高雄市長韓國瑜,直言「我支持清廉好市長韓國瑜」這文宣真的「太噁心」。(記者王榮祥翻攝)

2020/05/05 10:22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前高雄縣長楊秋興昨晚透過臉書怒批高雄市長韓國瑜,直言「我支持清廉好市長韓國瑜」這文宣真的「太噁心」!高市新聞局長鄭照新今表示,個人情緒發洩,言語失控,不應當真,請各界對楊前縣長予以體諒包容,無需批評。

楊秋興昨晚在臉書發文怒批,「我支持清廉好市長韓國瑜」這文宣真的「太噁心」了!質疑韓國瑜你敢說你清廉嗎?你敢説你是好市長嗎?

楊秋興更嗆韓國瑜:「蔡正元說吳敦義給你的4000萬元,你厚顏地説如果有的話你要辭掉市長,真的沒有嗎?要辭嗎?」他也提到上次在臉書點名韓國瑜「甫當選高雄市長2個月,就因為貪財、貪圖權位、不自量力參選總統」,並喊話韓國瑜「歡迎你提告,在法院可以說得更清楚喔!」

楊秋興發文後也照例引來韓粉圍剿,「說噁心?你第二沒人敢說第一!」、「又出來刷存在感了」、「縣長啊縣長!何苦啊!」、「 520 快到了 多駡幾次 內閣總辭後或許就有官做了」;但也有不少網友力挺楊秋興,「挺韓廣告掛越多越好,在在提醒著市民我們的市長是什麼嘴臉」、「4千萬,好像回憶起什麼」、「唯一支持新莊王小姐扶正」、「拆看板的事情讓人觀感太差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