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市府反罷韓招數陸續出籠!尹立痛批:戒嚴了嗎?

尹立質問韓國瑜,高市戒嚴了嗎?(記者王榮祥攝)

尹立質問韓國瑜,高市戒嚴了嗎?(記者王榮祥攝)

2020/05/05 09:36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Wecare高雄發起人尹立今爆料,點名高市警察局督察組近日通報,針對罷韓戶外宣傳活動、超過三人若沒申請就依法處置,還有客運業者透露,客運廣告商受到壓力別接罷韓廣告?尹立三問韓國瑜:高雄戒嚴了嗎!?

遭罷韓團體點名指控,高市警察局強調一切依法,若不妨害交通、原則上不會處置,如果影響他人,當然要依法處理;交通局澄清所有客運廣告由客運公司委外處理、並未涉入,廣告業者則表示,只要內容沒有攻擊性字眼,原則上都可刊登。

尹立今披露高市警督察組通報內容,內容提及關於罷免戶外活動、若超過3人應受集遊法規範(事先須申請),違者經勸導、舉牌不聽從,則可依法處置;同時間,罷韓團體也接獲客運公司反映,指稱廣告代理商受到「壓力」、無法接受罷韓廣告,有韓國瑜3字都不行。

尹立表示,從高市選委會、教育局、民政局、工務局、環保局,到最近的警察局、交通局,感覺高市府相關單位已全面啟動反罷韓,凸顯韓國瑜濫用權力,也反映出公民團體沒有任何權力。

尹立強調,罷韓團體就是依照先前的選舉模式,包括投開票所設置、戶外宣傳等,卻逐一被封殺,他直言韓國瑜就是在封城、封「民主之城」。

尹立也公開喊話,呼籲各級民意代表不分黨派,一起來支援罷免、支持民主,一起跨過6月6號行使公民權利的那天。

罷韓團體彙整高市府各局處反罷韓手法。(記者王榮祥翻攝)

罷韓團體彙整高市府各局處反罷韓手法。(記者王榮祥翻攝)

尹立披露高市警察局、交通局的反罷韓措施。(記者王榮祥攝)

尹立披露高市警察局、交通局的反罷韓措施。(記者王榮祥攝)

高市警督察組通報內容。(記者王榮祥翻攝)

高市警督察組通報內容。(記者王榮祥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