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悼念228 尹立:推罷韓讓民主更深化

尹立(右起)、陳冠榮、張博洋,昨天一早就前往二二八和平公園悼念。(記者葛祐豪翻攝)

尹立(右起)、陳冠榮、張博洋,昨天一早就前往二二八和平公園悼念。(記者葛祐豪翻攝)

2020/02/29 05:30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罷韓四君子」的其中三人,昨早搶先市長韓國瑜一步,前往高雄市二二八和平公園悼念,並宣讀「稟先烈文」,強調「民主會因罷免而深化!」

「樹立誠信政治 高雄再次偉大」

罷韓四君子中,除了公民割草的李醫生外,罷韓提案法定領銜人陳冠榮、Wecare高雄發起人尹立與台灣基進新聞部副主任張博洋,昨天一早六點多就到二二八和平公園悼念。尹立並宣讀「稟先烈文」,他強調,民主會因罷免而深化,責任誠信政治於焉樹立,中國操弄台灣紅媒真相大白,高雄終將再一次偉大。

尹立指出,高雄會是民主聖地,其實是經過許多的磨難,從清代第一起民變—蔡機功事件(一六八四年),到日本統治時期,簡吉協助鳳山農民組合的抗爭,一九四七年發生二二八事件時,高雄是第一個被軍事鎮壓的地區,而後的橋頭事件到美麗島事件,高雄都是站在苦難卻又是民主發展歷程的第一線。

尹立強調,二○一八年所謂韓流,已經證實是境外勢力結合紅媒的網路輿論操作,落跑市長參選總統,更證明法律未盡之處,「在韓國瑜賭徒算計下,出現法律漏洞,責任誠信政治被踐踏」,因此高雄發起台灣民主歷史上首次罷免直轄市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