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進黨南市黨部主委選舉大亂鬥 互控賄選、精神有問題

民進黨台南市黨部主委候選人陳世輝。(資料照,記者蔡文居攝)

民進黨台南市黨部主委候選人陳世輝。(資料照,記者蔡文居攝)

2020/05/04 14:17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民進黨台南市黨部主委、全國黨代表及市代選舉,將於5月24日辦理投票,其中,主委選舉,由候選人潘新傳與陳世輝兩雄相爭,陳世輝今天指控潘新傳主委選舉驚傳買票,明天將赴台南地檢署按鈴控告妨害投票,潘新傳陣營則反譏擔心陳世輝的精神狀態,建議可考慮前往身心科就診。

民進黨台南市黨部主委選舉,2位候選人分別為市府顧問、市黨部評議委員召集人潘新傳與前市黨部代理主委陳世輝兩人,兩人數度交鋒,先前潘新傳已對陳世輝提出誹謗之訴,這次則是陳世輝提告潘新傳。

陳世輝表示,「據悉市長黃偉哲市府顧問潘新傳日前安排數名樁腳至台南市政府任職,據了解最近數名市府員工頻頻向黨員買票,範圍擴及主委、全國黨代表與市代表。」他將於5月5日赴台南地檢署按申告,對潘提起妨害投票之訴。

陳世輝說,他已掌握相關證據,一切就由司法來調查。

潘新傳發言人蔡芳茹則表示,陳世輝屢屢發表怪力亂神、荒誕怪謬的言論,以及毫無舉證的指控,身為民進黨同志,實在令人擔心陳世輝的精神狀態。「選舉過程固然有壓力,但是也希望陳世輝同志放鬆心情,如果連續出現幻想囈語的情況,可以考慮前往身心科就診,祝福他早日恢復正常生活。」

蔡芳茹表示,民進黨中央黨部嚴令候選人不可私自召開記者會、不可對同志做不實的攻擊跟指控,陳世輝的言行令所有同志感到痛心遺憾。他們將謹守公平公正選舉方式,繼續一步一腳印爭取黨員支持,期待能有機會為所有黨員服務。

民進黨台南市黨部主委候選人潘新傳。(資料照,記者蔡文居攝)

民進黨台南市黨部主委候選人潘新傳。(資料照,記者蔡文居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