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進黨台南市黨部主委選舉 潘新傳登記發表5點參選聲明

潘新傳(左五)由多位支持者陪同下,前往民進黨台南市黨部完成主委參選登記。(記者蔡文居攝)

潘新傳(左五)由多位支持者陪同下,前往民進黨台南市黨部完成主委參選登記。(記者蔡文居攝)

2020/04/15 12:54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民進黨台南市黨部主委、全國黨代表及市代選舉,本週辦理登記。民進黨台南市黨部評議召集人潘新傳,今天(15日)率先完成黨部主委參選登記。潘新傳表示,未來當選主委後,將結合社會力擴大民進黨的社會基礎,讓民進黨的永續執政。

潘新傳今天由多位支持者陪同下,前往民進黨台南市黨部完成主委參選登記,並發表5點參選聲明。

潘新傳表示,若獲黨員支持當選主委,將實現以下目標:(1)結合中央與地方執政,中央有心、地方有力,打造綠色進步新台南;(2)積極建立37區主任、婦女部、百工百業後援會,讓黨部成為政治力與社會力的交流平台;(3)定期舉辦黨員聯誼,增進黨員情誼與向心力,打造最團結的黨部;(4)加強關懷與照顧資深老黨員,老黨員為民進黨奉獻一生,黨部更要成為民主老兵們最溫暖的家;(5)擴大青年參與,展開市代對談,成立青年與網路部門,讓守護台灣理念的民主香火世代傳承。

他表示,關於黨、政的角色分工,民進黨從中央到地方、從過去到現在,從來就是以黨輔政,協助綠色執政,沒有干預市政的問題。未來當選主委後會致力讓民進黨的價值與社會基礎,成為候選人的勝選基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