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進黨南巿黨部主委選舉施魔法? 參選人發表不自殺聲明

前民進黨台南市黨部代理主委陳世輝。(記者蔡文居翻攝)

前民進黨台南市黨部代理主委陳世輝。(記者蔡文居翻攝)

2020/02/16 10:02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民進黨台南市黨部主委選舉,目前檯面上,有被視為市長派的南市府顧問、市黨部評召潘新傳與非市長派的前市黨部代理主委陳世輝2人表態參選。陳世輝最近影射他遭競選對手施魔法邪術讓他頭痛愈裂,身心不適,為此還發表不自殺聲明。

對此,潘新傳今天回應表示,「你相信嗎?」他一笑置之,不予置評,選舉不要選成這樣,自己也覺得好笑,大家公平競爭,認真拉票才是根本。只是選一個主委而已,這又不是大選,大家認真提出政見,如何經營好黨務才是重點。

陳世輝聲明指出,「民主制度選舉只是一個過程!本人自宣布参選三個月以來、無時不以努力拜訪爭取認同為競選主軸!」「但在2個月前開始頭痛愈(欲)裂、全身不明瘀血!身心不適、經醫學檢驗並無病因!經尋求宗教探索方知受到未來的競選對手!利用重金利用……台南巿泰國佛寺高僧……施魔法邪術!」

他說,他也查證魔法邪術出至何處,以表事實,並非無地放矢。1年半前台南巿長初選已用過一次對付黨内某同志,這次用在他身上,那接下來的招數他也預料得到。「賄選?用黑道勢力逼退?破壞車輛製造車禍?威脅利誘暴力脅迫!」

他說,他已經把多年來的不法證據備檔多份,接下來若他有發生不測,將公諸於世,讓世人公理、法律定奪。

南市府顧問、民進黨南市黨部評召潘新傳。(記者蔡文居翻攝)

南市府顧問、民進黨南市黨部評召潘新傳。(記者蔡文居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