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錢櫃大火市長卻忙南部造勢?市府強調:是「市政交流」

台北市長柯文哲(中)下午至馬偕醫院了解錢櫃大火傷患救治狀況。(圖:北市府提供)

台北市長柯文哲(中)下午至馬偕醫院了解錢櫃大火傷患救治狀況。(圖:北市府提供)

2020/04/26 17:59

〔記者郭安家/台北報導〕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錢櫃KTV上午10點50分左右火災釀5死悲劇,另有7人插管搶救中,但台北市長柯文哲第一時間不在台北,下午3點30分抵達現場勘災並對外說明,之後立刻前往馬偕醫院了解傷亡狀況。對於外界質疑北市發生重大火災,柯卻跑南部造勢行程?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戴于文回應,柯文哲是去屏東「市政交流」,全案會調查清楚後對外詳細說明,對於外界部分似是而非的批評,「深表遺憾」。

戴于文表示,柯文哲本週末南下,是上週受屏東枋寮鄉陳亞麟鄉長邀請,前往枋寮進行農漁產產銷、文化發展及地方創生等市政交流;錢櫃KTV火災發生時,柯第一時間掌握訊息,即請消防局長吳俊鴻坐鎮指揮,全力救災外,也請副市長黃珊珊到場掌握狀況,其本人也立即停止原訂參訪行程,趕返台北勘災並探視傷者,並下令該棟全面停止營業。

戴于文表示,全案會調查清楚後對外詳細說明,至於外界部分似是而非的批評,則深表遺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