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基隆國民黨主委黃希賢解職確定 書記長蔡智穎暫代

黃希賢確定卸任國民黨基隆市黨部主委一職,任期剛好滿兩年。(記者林欣漢攝)

黃希賢確定卸任國民黨基隆市黨部主委一職,任期剛好滿兩年。(記者林欣漢攝)

2020/04/01 10:17

〔記者林欣漢/基隆報導〕國民黨基隆市黨部主委黃希賢前天接到中央黨部通知,確定去職,目前主委一職由市黨部書記長蔡智穎暫代,黃希賢今天受訪時表示,他已經接下網路媒體社長一職,要用媒體反映地方真實民意,一起為改變基隆努力。

黃希賢說,1月總統大選國民黨落敗時,他就向黨中央請辭,但被慰留到黨主席補選結束,週一接到中央黨部電話通知,准其解職,距他前年接任迄今剛好滿兩年時間。

黃希賢表示,這兩年黨務工作,深刻感受到地方黨部沒人、沒錢、沒活動的困境,且發現參與人數及年齡層有很大斷層,組織僵化,動員停留在傳統模式,與年輕世代脫鉤,他一再建議國民黨中央一定要聽聽地方真正的聲音,否則不乏有政治人物、權貴及有力人士隻手遮天,下情很難上達。

黃希賢說,3月7日黨主席補選當天,只要看到年輕黨員願意來投票,都會和他們握手,感謝他們來參與,像基隆市國民黨員有2萬多人,但投票率僅3成,年輕人更是不到1成,是非常嚴重的問題,他已經接下網路媒體社長,真實反映民意,未來也會成立基隆市永續發展協會,為基隆的未來發展努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