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華航波音777將載滯湖北國人返台 1班以220人為原則

海基會今天表示,將由中華航空公司2架上海飛桃園的航班,載回滯湖北國人。(業者提供)

海基會今天表示,將由中華航空公司2架上海飛桃園的航班,載回滯湖北國人。(業者提供)

2020/03/26 13:11

首次上稿11:33
更新時間13:11(新增華航說法)

〔記者蕭玗欣/台北報導〕海基會今天表示,將由中華航空公司2架上海飛桃園的航班,載回滯湖北國人。交通部表示,已協調航空公司備妥運能,並配合陸委會的安排及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的防疫措施,要求確實落實乘客及機組人員的防檢疫工作。

華航表示,已接獲政府相關單位指示,將依循前2次經驗辦理本次包機事宜,做好萬全規劃與準備。

交通部表示,此指定的2架次航班,航班號碼皆為CI504,飛行時刻表分別為3月29日(日)3月30日(一)各1架次,皆是19點50分從上海浦東機場起飛,預計21點50分抵達桃園,提供給滯留湖北當地的台灣民眾搭乘。

交通部指出,2班航班將以波音777執飛,一般上面共有2位機師及11位空服組員,可載358人,但只載220人為原則。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