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江啟臣慰留2次無用 黃復興爆約1/2幹部隨主委請辭

黃復興黨部主委金恩慶。(資料照)

黃復興黨部主委金恩慶。(資料照)

2020/03/24 11:20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在黨內要求世代交替呼聲下,國民黨產生青壯世代的新主席江啟臣,這股潮流也吹向黃復興系統,國民黨秘書長李乾龍今日證實,黃復興黨部主委金恩慶日前以世代交替,讓年輕人接手為由,已經主動向江啟臣請辭,雖經兩度慰留,但金的辭意甚堅,待金提出接棒建議人選,江啟臣約談確定後就會產生新的黃復興主委。

李乾龍指出,江啟臣非常器重金恩慶,但就任後第一次拜訪金恩慶時,金即主動表達自己已經擔任這項職務十年,應該要做世代交替,換年輕人接手,江啟臣表達慰留並盼他再做考慮。

李乾龍指出,上週他承主席之命拜訪金恩慶表達慰留之意,但金辭意堅定,事後他向江啟臣報告後,江再二度拜訪金恩慶,才確定金的請辭,但江希望金能提供接任人選名單,而且只要金提出名單,江啟臣會充分尊重並任命金的建議人選。

李乾龍表示,黃復興在全國22個縣市的支黨部約有1/2~2/3的幹部表達要隨金恩慶請辭,至於目前金恩慶是否已提接任人選給江啟臣,他並不清楚。

李乾龍說,江啟臣與金恩慶會面時,有向金恩慶強調,絕對沒有要撤除黃復興黨部的想法,而且江啟臣是希望金恩慶能提出1、2個建議人選名單,黨中央就會隨即按名單排序約談,只要對方答應,江啟臣就會正式任命,未來各縣市支黨部幹部人選,也都會尊重新主委的意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