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斯懷稱共機繞台不算挑釁 陳柏惟批中國武力犯台潛在共犯

立委陳柏惟批中國未放棄武力犯台前,降低台灣戒心的都是潛在共犯。(記者蘇金鳳攝)

立委陳柏惟批中國未放棄武力犯台前,降低台灣戒心的都是潛在共犯。(記者蘇金鳳攝)

2020/03/21 15:15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對於國民黨立委吳斯懷說中國軍機繞台不算挑釁,台灣基進黨立委陳柏惟今天表示,中國未放棄武力犯台前,任何試圖降低台灣戒心的都是潛在共犯。

中國軍機從2月以來至少第4次襲擾我外圍空域,國民黨立委吳斯懷向行政院提出書面質詢指「法理上並不能算是對我國有顯著的挑釁意味」。

陳柏惟今天則在臉書上PO文「你以為他的專長是軍事,其實他的專長是Pro-China.」。

陳柏惟更強調,中國未放棄武力犯台前,試圖降低台灣戒心的都是潛在共犯,而這些共犯說著狼來了的時候,其實很有可能就是狼人本身。

陳柏惟表示,吳斯懷應該要面對廣大社會民眾的質疑,不是回應他,自己也不是那麼喜歡聊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