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韓國瑜照常參加區政座談 高市府:已縮小規模

高雄市長韓國瑜參加大寮區區政座談會。(記者洪臣宏攝)

高雄市長韓國瑜參加大寮區區政座談會。(記者洪臣宏攝)

2020/03/20 12:50

〔記者洪臣宏/高雄報導〕新北市因應疫情暫停區政座談,高雄市今天仍如期舉辦大寮區政座談會,高雄市長韓國瑜也帶領相關局處人員與會。韓國瑜說,他特地坐捷運看防疫,也來看大寮發展,他自認1年來治水不錯,強調高雄水患要在2至3年內治理好。

部分室內集會因武漢疫情紛紛取消或延期,高市區政座談沒有停歇,今包括立委林岱樺、市議員黃天煌、邱于軒、韓賜村、王耀裕及多位里長和社團人員與會,大寮區公所大禮堂座無虛席,不過高市府表示已經有縮小參加規模。

韓國瑜致詞時說,他特地坐捷運看防疫,有99%的人戴口罩,車廂、站體也非常乾淨,也擔心登革熱看了水溝,還好水溝內沒有太多水。

他表示,2年前曾到內坑、會社里看淹水問題,非常嚴重,現在高市府預計要在2至3年內治好高雄水患,已邀請前內政部部長、治水專家李鴻源擔任總顧問,治水是大問題,因此請他來為高雄市把脈,第一年治水做得不錯,且已抓到68個淹水點,破損箱涵1萬500個,未來要全力衝刺治水。

韓國瑜也提到大寮紅豆品質高,但知名度不如其他縣市,就是因為沒有把品牌打出去,也有高市第二多產地的白米,未來大寮要採攻擊型農業,要強力進攻促銷,包括內外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