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質疑55萬份罷韓連署「灌水」 孫大千譏:世紀大笑話

罷韓團體在40天內達成55萬份連署,並於今早將其中40萬份送往高市選委會。對此,前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發言人孫大千在臉書上發文質疑罷韓連署數量「灌水灌過頭」,諷刺這將成為一件「世紀大笑話」。(資料照)

罷韓團體在40天內達成55萬份連署,並於今早將其中40萬份送往高市選委會。對此,前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發言人孫大千在臉書上發文質疑罷韓連署數量「灌水灌過頭」,諷刺這將成為一件「世紀大笑話」。(資料照)

2020/03/09 10:1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罷免高雄市長韓國瑜第二階段連署書已達55萬份,罷韓團體9日上午直播送件過程,並預留15萬份連署書避免高市選委會惡意刪除的狀況發生。對此,台北市第二選區立委落選人、前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發言人孫大千今早也在臉書上發文表示罷韓團體真的認為台灣人民都這麼好騙嗎?質疑罷韓連署數量「灌水灌過頭」,諷刺這將成為一件「世紀大笑話」。

孫大千首先指出在連署過程中的4個疑點。第一,他質疑罷韓非民眾自發,而是透過組織動員。光靠擺設連署攤位,不太可能在40天的時間內達到55萬份目標,並懷疑罷韓團體背後另有其他組織體系干預。第二,認為高雄正值防疫高峰期,「每天真的會有超過1萬人,透過各種管道親自填寫罷韓連署的資料嗎?」並質疑若存在抄寫代簽的狀況,使否涉及法律的偽造文書罪。

第三,懷疑罷韓團體的經費來源,認為罷免工作的花費並不低於選舉活動的經費,從租金、水電費至志工的基本車馬費、文宣廣告費用,依過去經驗,粗估近5500萬元的開銷由誰買單?最後,對於預留15萬份連署書的目的,他認為並非如對外宣稱,以應付突發狀況,而是在審查截止日前才送入選委會,刻意用來壓縮審核的時間,「免得西洋鏡被拆穿」。

孫大千強調,期待高雄市政府選委會能夠仔細認真的審查連署資料,不但可以幫民眾解開這幾個疑點的神秘面紗,也讓台灣人民一次看清楚暗黑政治勢力的真面目,並在標籤處暗示罷韓為「舊勢力要復辟」、「是誰等著要當高雄市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