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支持健保修法!中配網紅:「退休後回台灣養老的」更恐怖

立法委員林俊憲日前提案修《健保法》,更坦言「就是針對黃安(見圖)」。(圖擷取自黃安微博)

立法委員林俊憲日前提案修《健保法》,更坦言「就是針對黃安(見圖)」。(圖擷取自黃安微博)

2020/03/05 20:1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立法委員林俊憲日前提案修《健保法》,更坦言「就是針對黃安」這類人士提高健保費,引起熱烈討論。對此,中配網紅「廣告小妹」表示支持,而她本來也就沒有健保。不過她也指出,比起健保費,「我覺得喊著退休後回台灣養老的人比較恐怖」。

廣告小妹昨在臉書PO文表示,不要再問她有沒有健保了,「我沒健保我沒健保我沒健保,別來問了!台灣醫療自費那麼便宜,我要健保幹嘛。難道不知道陸配符合健保的資格是要每年住滿183天?」對於林俊憲提案調高非長住人口健保費,她表示,自己要投支持票,「反正也燒不到我」。

不過,廣告小妹指出,比起健保費,她認為喊著退休後要回台養老的人比較恐怖,「年輕力壯時繳稅給別國,沒有生產力了回台灣養老。比起可能一年才用一次健保的台勞,沒收入退休回台灣天天跑醫院的海歸老人怎麼沒人燒?數學不好的都知道一定是後者拖累健保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