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華航、東航?武漢包機卡關 陳玉珍:兩邊都該打屁股

第二批武漢返台包機卡關,兩岸對東航、華航直飛無共識;國民黨立委陳玉珍今天受訪表示,兩岸爭執這點很不人道,兩邊都該打屁股。(記者簡榮豐攝)

第二批武漢返台包機卡關,兩岸對東航、華航直飛無共識;國民黨立委陳玉珍今天受訪表示,兩岸爭執這點很不人道,兩邊都該打屁股。(記者簡榮豐攝)

2020/02/21 11:04

〔記者陳昀/台北報導〕第二批武漢返台包機卡關,兩岸對東航、華航直飛無共識;國民黨立委陳玉珍今天受訪表示,兩岸爭執這點很不人道,兩邊都該打屁股;洪孟楷也說,都什麼時候了,糾結在航空公司,大可不必。

陳玉珍指出,有好幾個解決方法可以考慮,一邊飛一邊、考慮租用第三國航空機等,全球都有閒置飛機,兩岸爭執這點很不應該、很不人道,時間一天天過去卻「君問歸期未有期」,讓他門逐漸失去希望,兩邊都應該打屁股。

洪孟楷也說,疫情延燒至今,都什麼時候了,還沒辦法讓國人回台灣嗎?如果只是糾結在航空公司,大可不必,無論民進黨政府或對岸,都請收起政治操作和意識形態,趕快讓國人回台,才符合全台灣的期待,否則雙方都有責任。

立委陳以信表示,關鍵應該在相關檢疫措施能否完成,其實有變通方法,或許能允許東航先飛空的包機到台灣,載我們的醫護檢疫人員前往大陸,在當地檢疫、確保上飛機的台灣旅客安全健康、沒有疫情危害,再飛回台灣,即可迴避雙方各自的堅持,既然都是為了防範疫情,不要太拘泥飛機是誰非,相信就能解決問題。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