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俊俋臉書PO新職感想「會繼續找零食」 網笑虧:不要一直吃啦!

前民進黨立委李俊俋上週接任總統府副秘書長,今日在臉書上分享新職一週心得文。(資料照)

前民進黨立委李俊俋上週接任總統府副秘書長,今日在臉書上分享新職一週心得文。(資料照)

2020/02/14 13:3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進黨前立委李俊俋上週接任總統府副秘書長,今日李俊俋在臉書發文分享「轉職一週」的心得,表示他在這個職位上,不會再上政論節目,臉書也不會頻繁更新,不過仍會「不停找零食吃」,讓網友看到後也紛紛笑虧「不要一直吃啦!」

李俊俋發文表示,就任新職快滿一週,但有很多人問他「總統府這麼深宮內院?怎麼臉書都不發了?」他回應,不同的工作環境與工作性質,會用不同的態度來面對,可是唯一不變的,就是那「為台灣多做點事」的初心。

李俊俋說,總統府他並不陌生,自己也曾在此工作3年。李俊俋引述民進黨主席卓榮泰的話,表示總統府就像「一座在高處的碉堡」,一動一靜都會很清楚,而在此態度就會自然比較冷靜、聲音會比較輕;而立法院就像「繁華的菜市場」,吵雜中可以聽到多元的聲音。

有關工作性質,李俊俋表示,根據總統府組織法的規定,副秘書長的工作就是襄助秘書長,處理總統交辦事項,因此他不會像過去擔任立法院黨團三長時一樣,出來解釋法案或上電視為政策辯護,而是更多的協調工作,傾聽各方意見,耐心解決問題。

李俊俋表示,因此在總統府副秘書長的職位上,不會在上政論節目,發臉書也不會那麼頻繁,不過他還開玩笑說「仍會不停地找零食吃」,以認真的態度把交辦事項處理好。

不過李俊俋的「找零食說」,也讓他的支持者和網友們在文章底下留言表示「不要吃零食啦!」、「身材橫向發展」、「送零食去總統府給副祕」、「少吃零食啦」,不過也有網友開玩笑說「要發起『一人一零食,支援李副秘』運動嗎?」就連立委吳思瑤也留言表示,「立法院像菜市場,所以零食的多樣性應該比較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