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罷韓團體收到「字很醜」恐嚇信 揚言炸光復高雄總部

恐嚇信揚言炸毀光復高雄總部,不過卻寄到地址不同的「公民割草」總部。(取自高雄好過日臉書)

恐嚇信揚言炸毀光復高雄總部,不過卻寄到地址不同的「公民割草」總部。(取自高雄好過日臉書)

2020/02/11 01:09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推動罷韓的公民割草總部,近日收到一份錯字百出、字又寫得很醜的恐嚇信,揚言炸毀「光復高雄」總部;罷韓團體強調,暴力威脅無法動搖光復高雄的決心!

這封恐嚇信就寫在罷免連署書上,對方在連署表格上寫滿三字經,並嗆聲會持汽油彈,炸毀光復高雄總部,不過卻寄到地址不同的「公民割草」總部。

罷韓團體指出,對方還疑似假借要請全台灣人吃雞排的何先生之名,「看來是位敢做不敢當,智力又低下的韓粉所為。

罷韓團體敬告韓粉:「你們公然恐嚇、侮辱、騷擾行使民主社會正當公民權的罷韓運動,不會有任何成果,反而會更加堅定高雄人罷免落跑草包市長的決心!」

罷韓團體收到恐嚇信,揚言炸燬光復高雄總部。(取自臉書高雄好過日)

罷韓團體收到恐嚇信,揚言炸燬光復高雄總部。(取自臉書高雄好過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