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商包機惹議 綠議員轟:國民黨收割很快切割更快

許家蓓說,現在能做的就是相信政府、不要恐慌,並配合政府政策,全民共同防疫,希望大家可以一起為辛苦的防疫人員及相關的工作人員加油打氣。(取自許家蓓臉書)

許家蓓說,現在能做的就是相信政府、不要恐慌,並配合政府政策,全民共同防疫,希望大家可以一起為辛苦的防疫人員及相關的工作人員加油打氣。(取自許家蓓臉書)

2020/02/06 21:52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武漢返台包機成員名單,有不少中國配偶,但老弱婦孺竟無法優先登機,引起各界撻伐,湖北台灣同胞返台救援會會長徐正文更被指為介入名單者,台北市議員許家蓓轟國民黨收割很快,切割更快,認為國民黨和徐正文不該給防疫人員扯後腿,盼大家能為防疫人員及相關的工作人員加油打氣。

許家蓓指出,武漢台商包機抵台,國民黨說那是他們七人小組從中協助的功勞,後來機上一人確診,沒想到被爆出上機的名單根本不是台灣政府要求、希望能夠先回來的台灣民眾,有國民黨黨員身分的台商徐正文在鏡頭前面哽咽說回家的路好難,事發後國民黨跳出來澄清,跟徐正文切割,真的是收割很快,切割更快。

許家蓓表示,為了武漢包機,整個政府及防疫人員動起來,就是為確保防疫能夠做到滴水不漏,沒想到結果上機的人,卻不是台灣政府要求的群族,像是特殊用藥需求、慢性疾病患者、小孩及老人等,而是一堆自己安插的人,甚至有名血友病重症急需醫療的患者,根本上不了機!

許家蓓怒轟,國民黨不分區新科立委葉毓蘭,開記者會砲轟口罩政策、拿內褲類比口罩,不分區新科立委吳斯懷砲轟國防部叫國軍去支援口罩產線生產是圖利廠商,現在又跳出七人小組跟徐正文,給台灣的防疫找麻煩,這些人幫不了忙就算了,還在扯後腿、出一張嘴,打擊從過年期間一路沒日沒夜努力到此時此刻的人員,難道都不會良心不安嗎?

許家蓓說,現在能做的就是相信政府、不要恐慌,並配合政府政策,全民共同防疫,希望大家可以一起為辛苦的防疫人員及相關的工作人員加油打氣,台灣加油。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