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與徐正文激烈交火 王世堅大罵:可恥!

王世堅當眾怒罵徐「可恥、卑劣」。(擷取自東森新聞「平論無雙」YouTube)

王世堅當眾怒罵徐「可恥、卑劣」。(擷取自東森新聞「平論無雙」YouTube)

2020/02/05 22:34

首次上稿 20:48
更新時間 22:3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首批從武漢返台專機名單爆出爭議,外界紛紛將矛頭指向湖北台灣同胞返台救援會會長徐正文狂轟。徐正文今日在政論節目試圖解釋此事,不過卻和來賓台北市議員王世堅產生激烈言詞交鋒,王世堅更當眾怒罵徐「可恥、卑劣」。主持人數度意圖勸阻無用,節目也立刻進廣告緩和雙方情緒。

首批247名滯留中國大陸武漢市國人搭乘包機抵台,其中1人被確診感染武漢肺炎。徐正文今天證實,第一批返台者實際數字為247人,比救援會名單多出3人,其中一名疑似就是確診病例;此外,徐正文也坦承「第一批老弱比例不是占最多數」。消息一出,徐正文立刻遭到輿論撻伐。

對此,徐正文今日在政論節目「平論無雙」 解釋,他並未掌握救援會名單外3人的狀況,在他救援會群組裡面的人都不認識名單多出來的這3人,不過他也認為中國並不會故意送一個染病病患來台灣。徐正文更批網路真的害死人,網路上現在的新聞都不可信,「我覺得這時候真的少一點政治,少一點抹黑,少一點抹紅」。

徐正文稱,他是秉持人道主義進行救援,卻遭網友抹上「政協」等身分,他並直接大聲對王世堅表示「等這些人救回來,我可以單獨跟你論戰!不用在這邊這麼多的口水」,不過徐正文一句話也當場觸怒王世堅,讓王大聲怒斥「你在那邊哭哭啼啼,以人道之名譴責我們政府、台灣社會,就是不對!」

徐正文也立刻大怒回應「你有本事你來救」、「你沒Guts啦,只有口水!」並稱「我在救台灣同胞」更跳針批「王世堅不要讓台灣同胞回來、不要讓台灣同胞回來!」王世堅則回罵「大家都在救,不是只有你在救」,並批徐「鬼扯、可恥、卑劣」。

兩人激烈言詞交鋒吵得不可開交,讓現場火藥味十足,主持人多次勸阻雙方無用,節目也先進廣告,讓雙方緩和情緒。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資料照)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