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徐正文籲少政治、多人情味 台灣基進:他要的是中共味

台灣基進強烈質疑徐正文,要的不是人情味、而是中共味。(記者王榮祥翻攝)

台灣基進強烈質疑徐正文,要的不是人情味、而是中共味。(記者王榮祥翻攝)

2020/02/05 19:00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台北市家長會長協會理事長徐正文今召開記者會,針對武漢台商包機返台,要大家「少一點政治,多一點人情味」,卻遭踢爆他不斷發表錯誤資訊,甚至在他努力下,有數十人根本不是台灣籍;台灣基進今直言,徐正文要的不是人情味、是中共味。

台灣基進指出,徐正文作為湖北台灣同胞返台救援會會長,掌握上機名單的登記權,不僅在最後關頭才交出第一批返台名單,甚至優先把中國籍妻小送上飛機?以「台灣政府阻擋」為藉口來合理化自己的行為,要依然滯留在武漢的台灣人情何以堪!

台灣基進認為,事前小動作這麼多,今天又聲淚俱下要大家趕快救人,徐正文的眼淚裡並不是人情味,而是滿滿的中共味。

台灣基進也介紹徐正文身分,他擔任中國國民黨第20屆中央委員、黃復興黨部顧問,也在韓粉中號稱「鋼鐵俠」;他同時也是北京市特邀政協委員、蘇州市特邀政協委員、北京市政協港澳台僑工作顧問,並在2019年1月,參加中國網政協頻道主辦的節目,朗讀「習近平談治國理政」。

台灣基進質疑,這種人在防疫的重要關頭出來哭訴台灣政府不救人?怎麼不見他對偉大的祖國哭訴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