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委同走紅毯展現團結氣勢 蔣萬安、洪孟楷曬兒女

新科立委洪孟楷帶著一歲女兒到立院報到。(記者陳志曲攝)

新科立委洪孟楷帶著一歲女兒到立院報到。(記者陳志曲攝)

2020/02/01 10:58

〔記者陳昀/台北報導〕第10屆立委今天就職,國民黨全體立委約定上午9點一起走紅毯步入議場,並以國語、台語、客語及阿美族語高喊「國民黨加油」展現藍軍團結氣勢,久未曝光的不分區立委吳斯懷低調跟著黨團進場,立委蔣萬安、洪孟楷帶兒女到場,立委陳玉珍的助理則扮軍人展現戰地精神。

蔣萬安說,太太及兒子4年前就曾陪他就職,希望能將榮耀分享給家人。洪孟楷背著1歲多的女兒走紅毯,他說,自己宣布加入初選沒多久女兒就出生,過去一年就是白天跑選舉、晚上顧小孩,他把寶寶顧好、也把選區顧好。

立委陳玉珍則帶著兩名裝扮成軍人的助理走紅毯,象徵金門不怕苦不怕難的戰地精神。

是否幫黨主席參選人站台?蔣萬安說,接下來看2位候選人提出的政見,怎麼讓基層願意讓他們帶領國民黨改造,他們都很優秀,相信都會有非常好的想法。

針對前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稱北京若不承認中華民國就不需交往,蔣萬安說,國民黨會對兩岸論述有清楚、細膩的討論,甚至辯論,找出更貼近台灣主流民意的主張,相信未來的黨主席能帶領更多夥伴共同參與改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