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勝利屬於高雄」!神秘人買巨幅廣告答謝被推爆

高雄西藏街與翠華路最近出現的巨型廣告看板,不少高雄人路過會心一笑。(圖取自公民割草行動)

高雄西藏街與翠華路最近出現的巨型廣告看板,不少高雄人路過會心一笑。(圖取自公民割草行動)

2020/01/20 00:2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年節將至,高雄市立美術館附近建築,近日出現巨型看版,但並非用於廣告商品,而是要向全體高雄人致謝,並提到「開開心心過好年」,高雄網友指出,其他地區也有看見相同廣告內容,對此大呼「高雄人不是塑膠做的」!

1位民眾在臉書社團「公民割草行動」發文指出,最近路過高雄市立美術館附近的西藏街與翠華路,等紅燈時發現旁邊建築有巨幅廣告外牆,但上面並非貼有商品、服務廣告,而是寫著「謝謝,謝謝大家,勝利屬於高雄,開開心心過好年」,但沒有細說慶祝的是何事。

PO文民眾對此表示:「高雄人真的太可愛了。今年有機會寫下歷史的一頁,大家加油!

新年快樂!」他也提到,「等個紅燈笑不停哈哈哈哈哈哈」;另有其他網友回報,在高雄市小港區也有巨幅看板刊登相同的內容,疑似由同一人所為。

高雄網友們看見這幅廣告,相當自豪地留言提到「這看板廣告誰買的,真是讚」、「原來這面就在自家陽台下,原先是英德看板,剛才認真看它寫什麼字,哈哈」、「高雄加油!歷史會記住這一刻」、「幾個月後大家要不要再揪一團去吃火鍋啊?覺得不錯耶」、「高雄人團結在一起了」。

網友指出,在高雄小港區也有相同廣告內容。(圖取自公民割草行動)

網友指出,在高雄小港區也有相同廣告內容。(圖取自公民割草行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