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罷韓大將反被罷免?陳柏惟這樣說...

台中新科立委陳柏惟表示,若罷免他的理由說得通,這是民主的一種工具,自己會尊重。(記者陳建志攝)

台中新科立委陳柏惟表示,若罷免他的理由說得通,這是民主的一種工具,自己會尊重。(記者陳建志攝)

2020/01/17 16:17

〔記者陳建志/台中報導〕台灣基進新科立委陳柏惟是罷韓大將,不過如今傳出有韓粉也想要反制罷免他,陳柏惟今天受訪時表示,若要罷免他需說出理由,如果理由說得通,這是民主的一種工具,自己會尊重。不過罷免韓國瑜的狀況是:「不罷免的道理在哪裡?」強調韓選前提出的政見沒做,選後又不見人影,然後一直到選總統時,高雄市民以48萬票的差距表達不滿心聲,因此沒有不罷免的理由。

挑戰台中第2選區成功的台灣基進陳柏惟,當選後表態持續推動罷韓,此舉也引發韓粉不滿,傳出有韓粉也想要推動罷免陳柏惟,網路還有人計算出若要罷免陳柏惟的連署人數和票數。

陳柏惟今天受訪時表示,若要罷免他,那需要說出罷免他的理由,如果理由說得通,這是民主的一種工具,自己會尊重。不過罷免韓國瑜的狀況是:「不罷免的道理在哪裡?」強調韓選前提出的政見沒做,選後人又不見,然後一直到選總統時,高雄市民以48萬票的差距表達不滿心聲,因此沒有不罷免的理由。

陳柏惟說,從2018年韓國瑜聲勢如日中天時,自己就說他不可信任,一直到現在還是相同信念,強調會永遠扮演抗韓第一人的角色,不過現在的角色是「支持高雄罷韓的台中人」,如此的立場永遠不會改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