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二師兄」鼓勵出門投票FB卻「被消失」 本人親自說話了!

二師兄親自在ptt回文表示,不樂見因粉專消失,讓不同陣營的人相互攻擊,有可能只是系統誤判而已,希望大家不要在沒有證據的情況下繼續猜測。(擷取自二師兄臉書)

二師兄親自在ptt回文表示,不樂見因粉專消失,讓不同陣營的人相互攻擊,有可能只是系統誤判而已,希望大家不要在沒有證據的情況下繼續猜測。(擷取自二師兄臉書)

2020/01/10 19: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網紅作家「二師兄」8日在臉書以超狂「顛倒文」,鼓勵所有網友出門投票,文章在短時間內被讚爆廣傳。沒想到,今日凌晨二師兄的臉書卻被鄉民發現「徹底消失」,紛紛討論粉專是否遭特定支持者檢舉下架。對此,二師兄親自在ptt回文表示,不樂見因粉專消失,讓不同陣營的人相互攻擊,有可能只是系統誤判而已,希望大家不要在沒有證據的情況下繼續猜測。

粉專有超過20萬人按讚的「二師兄」,8日在臉書po文,以「反著寫」著手法,讓文章從上往下閱讀時,看起來是批評「每一票,都很重要」是一句沒意義的話;但若通篇文章反著讀,反而變成「我希望大家能明白『每一票,都很重要』」的催票文。不少網友看完忍不住大讚「真的好強」、「超猛顛倒文」。

不過,今日凌晨突然傳出二師兄臉書粉專遭到關閉。不少鄉民在ptt留言「那篇超屌 怎麼粉專直接不見?484被出征了」、「可能被檢舉到下架?」、「是不是又被X粉出征?」猜測是遭特定候選人支持者檢舉,導致臉書被關閉。

對此,二師兄今日親自在PTT同樣以「顛倒文」手法發文表示,經過一番申訴搶救,他的粉專已經搶救回來。二師兄表示,其實有很高的機率只是系統判斷錯誤,畢竟那篇文章被很多人看到,多點人檢舉也很正常。

二師兄希望,不樂見在新聞底下,看到不同陣營的人為了他粉專被關閉一事相互攻擊,互相指控對方背地裡動手腳;他認為,在這個時間點,大家應該理性看待每件事情,不該在沒證據的情況下繼續猜測。最後,他也藉機再次呼籲「好啦,我想說的是,去投票才是真的」。

二師兄「顛倒文」催票原文,請見二師兄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