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分散投票!郭台銘:果粉們政黨票可能這樣投

郭董坦承「果粉」會「分散」投票,比較偏綠色的就投給民眾黨,泛藍支持者就投給親民黨。(記者翁聿煌攝)

郭董坦承「果粉」會「分散」投票,比較偏綠色的就投給民眾黨,泛藍支持者就投給親民黨。(記者翁聿煌攝)

2020/01/10 13:22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原本今天想為民眾黨站台,因為民眾黨內部有異音,臨時決定踩煞車,郭台銘說,民眾黨有自己的意見和考量,他不勉強,但是他與柯P及蔡壁如的溝通管道是暢通的,他覺得民眾黨剛成立,內部意見難免會分歧,他去是想幫民眾黨多爭取第三勢力的票,如果去不能加分,就選擇不去幫民眾黨站台。

郭台銘今天中午陪同第10選區無黨籍候選人李縉穎到三峽清水祖師廟參拜,李縉穎說,他是去年10月5日在祖師廟宣布參選,所以今天是選舉投票前最後一天,郭董與他再回來參拜,象徵有始有終。

有媒體追問郭董,是他自己不想去、還是民眾黨不要他去,郭董說,「本來雙方在基隆時都談好了,後來他們內部有變化」郭董回應時略顯尷尬,李縉穎從旁解圍指出,不管站台與否,郭董一直以來都是希望第三勢力極大化,其實也希望民眾黨可以衝更高,對於所有「果粉」的投票意向,郭董保持開放態度,希望所有「果粉」以自由意志行使投票權,只要是中華民國派他都認同。

郭台銘說,昨天趙少康也講,政黨票開放,他也沒說要支持國民黨,感謝趙少康給民眾黨和親民黨一個政黨票很大的空間。

郭董也被問到,會不會擔心「分裂投票」的狀況,民眾黨和親民黨的票會被分掉,

郭董回應,在「果粉」內部確實有些「分散」、而不是「分裂」,比較偏綠色的,就把票投給民眾黨,泛藍的支持者 就會投給親民黨,尤其是政黨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