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以葛特曼事件比喻王立強案 柯:選前沒真相、選後大家沒興趣追

柯文哲表示,民進黨競選主軸還是販賣亡國感,國民黨社會公信力不足。(記者周湘芸攝)

柯文哲表示,民進黨競選主軸還是販賣亡國感,國民黨社會公信力不足。(記者周湘芸攝)

2020/01/10 13:05

〔記者周湘芸/新北報導〕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到新北市三重區陪同立委候選人李旻蔚車隊掃街,談到王立強案持續翻轉?柯文哲表示,王立強案短時間內不會有真相,就跟當時的「葛特曼事件」一樣,選前沒真相,選後大家也沒興趣追。

柯文哲現場短講談到檯面其他政黨也說,民進黨、特別是側翼小黨,競選主軸還是販賣亡國感,抹黑、抹紅的人格抹殺和仇恨動員,連台東賣菜的陳樹菊都被說成是智力不足的老人;國民黨是個不合格的反對黨,過去執政不力下台,他們的歷史包袱和利益糾葛,在社會上的公信力已經不足,甚至這次不分區提名讓人看到連一點反省的態度都沒有,非常糟糕。

柯文哲也說,其他小黨還是陷在統獨惡鬥的泥淖裡,有的收買黨主席,整個黨就垮了;黨員紛紛出走,勢力就削掉一半;甚至有些都變成側翼或尾巴黨,強調民眾黨不會重蹈覆轍這些小黨的情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