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火力全開大罵國民黨 宋楚瑜:馬英九賤賣三中的錢到哪了

宋楚瑜今到台中市掃街,痛批藍綠。(記者蘇金鳳攝)

宋楚瑜今到台中市掃街,痛批藍綠。(記者蘇金鳳攝)

2020/01/08 12:12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今天到台中市車隊掃街,受訪時火力全開,大罵國民黨現在還好意思登廣告,並要前總統馬英九「你應該要公開向大家說賤賣三中的錢到哪裡去」「把黨產的錢送到哪裡去」「把國民黨黨產送到哪裡去」。

選前72小時,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今天在車隊掃街受訪時不但罵民進黨貪腐,口袋滿滿,一黨獨霸,還質疑國民黨的黨產跑到哪兒。

宋楚瑜表示,自從離開省政府,好多人跟他說,中部都沒有看到達官貴人去對人民好好服務,選舉到只會拉票,當選後只會酬庸不會做事的人,不僅是民進黨這段時間如此,國民黨時期也是如此。

接著宋楚瑜大罵國民黨,把台灣省廢掉,所有責任推給李登輝,但是旁邊攪和的人,不是現在國民黨執政那些高層嗎,這人完全在為自己打拚。

宋楚瑜痛批國民黨現在又開始登廣告,他表示,2千年選舉做假民調不就是這些人?馬英九為何現在跑出來,當初馬賤賣三中,他要馬說清楚「這些錢到底到哪裡去?」他也要國民黨說明「把黨產的錢送到哪裡去?」「為何國民黨發不出薪水」,但買辦的口袋卻滿滿?

宋楚瑜表示,他是真正照顧人民的人,把人民利益放在前面,不是把個人利益放在前面,那些跑到中國的台辦,一看到共產黨就矮半截。

宋楚瑜表示,讓台灣人丟臉的是國民黨買辦階層,他要讓對岸知道,台灣政治人物不是可被中國收買,他要找回台灣人尊嚴,他更強調「國民黨怎會變得如此」,不好好檢討,還好意思登廣告,要讓大家知道賣三中的錢去哪裡。

宋楚瑜還說,他不是生氣,是看到這些人搖頭。

他並指出,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天上午還跟他通電話,認為台灣最大的問題還是藍綠對抗對決,兩人都認為,不能讓藍綠兩黨綁架台灣民眾如此長時間,過去民進黨批國民黨一黨專政,民進黨現在則是是一黨獨霸,荷包什麼都不缺。

宋楚瑜並表示,韓國瑜到高雄難道不是酬庸,有正當性嗎。

宋楚瑜憤怒的表示,國民黨當年抹黑他,這次選戰中,國民黨高層抺黑親民黨的黨團反對年金改革,但沒有親民黨立委的連署能過釋憲案781、782、783?國民黨沒有版本,找李來希去欺騙大家,而民進黨暴衝所推動的年金改革,對軍公教不尊重,他當選後,年金改金重新檢討。

宋楚瑜表示,軍公教年金不是沒有錢,只要國民黨過去把國產改黨產改私產找回來,把民進黨貪腐的錢找回來就有。

宋楚瑜表示,親民黨在反滲透法審查時,就強調自由民主制度、國家安全絕不妥協,當立法院在討論反滲透法問題時,他覺得國民黨立委好可憐,因領導人太差,就怕替為台灣人講話戴被紅帽,親民黨對台灣有責任、愛護台灣、確保台灣的自由民主價值絕不妥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